春光乍泄

© 春光乍泄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谈谈情XDDD


大师兄:你也会拿师兄来开玩笑

屠苏:屠苏不敢。只是兰生的心情,我可以理解

大师兄:可以理解?他喜欢的是一只妖啊

屠苏:师兄你觉得,人和妖又有什么不同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常常在想,如果有妖力的话就叫做妖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我有焚寂煞,也有狼妖和洛云平的妖力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我算什 么?我也是妖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人和妖其实没什么区别

          (以下误)

          师兄跟我从小都在天墉城长大

          感情之事,师兄又比兰生知道多少

          人生就应该为自己真正地活一次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只是把我的想法如实地告诉师兄

          喜欢就是喜欢

场外音:恭喜嘉宾牵手成功o(*≧▽≦)ツ

评论
热度(9)